love~~

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开心的工作

今天六点就起身和妈妈一起去搭ktm 然后转车去petaling

我今天要去我姨婆家

因为我要做工呀~

和我的dear一起

大概是8点多我就去到姨婆家了

然后我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睡觉xD、
太累了啦

虽然我昨天10点多就睡觉了 xD

大概睡到10点多这样竟然没有电来  气死我

然后dear就叫我起床TT


我还米有睡够~~~

姨婆说要出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冲凉
我冲凉出来的时候

姨婆很严肃的和我说‘孙依婷,你不能来我家了’

我心想:我做错什么事情了?'

结果。。。

她说‘你一来到就没有电来’

哇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罢了

笑到我和dear要死

我们下到去  姨婆和我们说要打果汁喝
dear就讲。。。没有电,要怎么打?

然后我们就狂笑~~~

过了一阵子  他又叫我拿吹风机吹干头发

我们又在笑~~~都没有电xDD

冲凉的时候也是这样
姨婆帮我找毛巾的时候,他叫dear开灯一下,

我们还是老话一句‘没有电来’xDDD

过后有电来了  dear帮我弄卷头发,我就帮她化妆 xD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sunway吃日式自助餐

饱到我反胃=x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消化~~

到了四点多  姨婆就要回去了  他怕塞车~~

然后我和dear就去sunway resort~~

到了那边  我们帮忙弄东西先  然后再去换衣服~

这是很大的场合,好像是颁奖的~

我们帮station one做工  promote新产品~
‘yes tea’~还满好喝的  很重jasmine的味道~很浓~

我们其实和花瓶没有什么分别

就负责把tester给那里的客人  然后告诉他这是新的产品这样罢了
在哪里  看到很多美女 xD

station 1 的老板还玩我= =

问我这个产品是什么  又没有得卖><

哎哟喂~~~

我告诉你们  花瓶不好当><

笑到我脸部僵硬~~TT

我还胃痛了~
但是我要夸奖一下自己哦

我还是面带笑容的站着派东西~~~嘿嘿

到了差不多9点

那些人都进去了  我们也都可以休息了

然后我们就去换回衣服

出来的时候看到很可爱的蛋糕

我还以为是他们要庆祝的蛋糕
原来。。是我的生日蛋糕TT

我真的不信咯  我还一直问  真的是我的?

哈哈  我差点哭了出来

但是不要啦

我哭很丑啦><

可是真的很惊喜~~~
谢谢你们TT

很感动的咯

连老板都唱生日歌给我听~~~

开心死我了~~
回到家  我们又出去喝茶

哈哈~喝茶的途中

电话一直响

因为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真的很开心  第一个就是米口

第二个是mw~~muahahah

回到家开fb  都是满满的生日留言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连我爸爸都sms来 xD




1 comment:

  1. 哈哈!!原來沒電的時候也有樂趣的 xDD
    想不到妳那邊會沒電囉
    我這裡就傾盆大雨..大到路都看不見那種 @@
    你在station1工作的哦?
    兼職麼?
    感覺上妳很幸福^^
    老闆對妳好好..要珍惜啊~
    對了,妳蛋糕很美下的,誰幫妳買的?很特別哦 =P
    好想去找..嘻嘻!!
    我有在妳facebook和上一篇祝妳生日快樂了(還好趕得上,很有誠意吧?^^)
    生日一年一次,過得開心最好,這幾天肯定是妳最難忘的..
    生日快樂.. 樂... 樂.....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