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7, 2010

忙碌的一天

嘻嘻 我这只猪呢 今天睡到下午两点才起身

因为昨天4点才睡觉

都是那个盗用者害的

它不但盗用我的照片

连自我介绍都和我一样

更夸张的是。。。他连pic comment都和我一模一样!

太瞎了= =

可是昨天呢  就有一个人就一直叫我不要发脾气

哈哈 他说我脾气暴躁~~

今天2点多  mw就问我要不要去温习功课~~

然后我们就去mcd一起温习

还有ashley他们~~

我想他们误会我和mw的关系了=x

温习过后我们就去broga走山~~

竟然给我看到broga的死废柴

他又肥又丑  白痴
他很喜欢kacao我~~

我和mw走过的时候,他还特地弯一个弯来看我们~~

我的天啊~~~!

mw竟然说要气他门   哈哈哈
我们走斜坡= =

他很快喘了= =

我也差不多啦xD

过后我带他去逛broga

顺便遇一遇那班山番

哈哈 还真的遇到

我们特地下公园坐着

他过来了

他竟然骂mw‘看你L啊!’

哇老!这句话应该是我和mw说的吧~~~

明明就是他看我们~~

没关系  至少他吃醋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心突然爽快了很多~~

哈哈 之后就回我外婆家了 x))

感谢mw帮我作弄他

2 comments:

  1. 哇~那些人也太无聊了
    很瞎~!!
    现在的人真的满头草
    真替他们家人担心
    可怜你而已
    自己多提防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能避就避,最重要不要生气 ^^

    ReplyDelete
  2. 嗨!无意中发觉您的部落格^^
    觉得很不错,因此希望您能帮我这facebook专页按个赞。。。
    并向我们分享您的部落格网址在那^^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o-de-bu-luo-gemy-blog/161237310577633?v=w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