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再见 我的校园生活

今天要去学校排位置 ,spm要用到的。

一大早就要在perhimpunan暴晒~哎哟喂

听他说完废话后 
我们就开始排位置了

老师竟然要我搬桌子

搞什么鬼@@

我直接走人~

跑去米口的班上

讨论明天的计划

他的班上在3楼
好可怜@@

可是风景好TT

我们的桌子要用tinner水擦

很鬼死臭的咯~

还有一个死笨蛋还拿来闻~

下课了

我们就狂拍照

把所有在学校的回忆都拍起来

拍完才发觉miki的男朋友不见了

miki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x

下课后  我们全部都坐在perhimpunan

muahaha 竟然有马来人找我拍照~~

我今天的状况很不好啦~

哎哟~一定很丑

我们在聊着天的时候  不料  miki和fc吵架了~~

miki很凶呢~

我们照着班级排队

每个人都要上去和老师握手

我抱着我的数学老师

他说我变了

他叫我加油  他说我可以的

谢谢你老师~

到sarimah

他开玩笑的和我说

你这个人  整天要气我的

哈哈 我和他说对不起呢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老师

虽然他感觉很凶

但她是个好老师

谢谢你们呢

有很多人都哭了~

应该真的很不舍

唉~我也不例外

要放学的时候

我们弄到米口哭了 xD

我们说我们不要他

她就哭了 xD

放学了

我们去kajang吃冰——ice room

他的冰好特别哦

一片片的~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咯~

在米口家  那个师傅竟然叫我外婆= =【气死】

然后我就睡着了
到晚上~今天竟然没有补习

我就叫我妈妈在我回家了~~~

朋友们
记住我,  好吗?









更多照片在fb~

1 comment:

  1. 有人終於要畢業了耶~
    是否長大了? xDD
    其實沒甚麼不舍的啦~
    想學校的話,有空就回去看啊~
    不過我是不會回的囉..走的時候幾不舍,
    但人一走,茶就涼,學校會把你忘了,開始不值得你留戀的
    之前我回去學校拿成績,老師都快忘光了,老師都不太想打招呼了
    氣死我,朋友都各自飛 ><"
    (回話題)
    不過老土一句都要說,終考了,把握機會,跟它拼到底了..
    這次考試可能就是最後一次了,只要全力以赴,成績證明你的學歷,這五年你所學的,不要放棄努力爭取好成績啊~
    [考得好,以後還有很多次機會考試;考不好,這次就是人生最後一次考試]
    加油!!加油!!(給你變油桶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