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发傻啊?

今天早上呢  起早八早就给我妈妈吵醒


叫我做么?


做家务!!!


气死我!


我都不够睡咯~


然后就吵架= =


我睡不醒是这样的啦


谁吵醒我就准备给我骂


除了3m~~~

 

下午两点才睡醒~~~


muahah~~很爽~~


4点就去补习~~~


今天补作文~~平时的作文班是非常多人的


现在呢~?剩下几个瓜~


只有两个是中4的  哈哈哈哈


补习完后  说要去mcd温习的


和mw约好8点的


他7点就和我说。。9点才有车!


气死我= =


结果换cfc载 xDD 【不好意思啊】


去到那边只有一个懒惰虫玩电话xD


温习到10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发现  我的电脑还米有回来!!【妹妹拿了】


结果跑去和mw兜风= =


mw是438 哇哈哈


他超搞笑的啦~~~


我一直吓他有鬼~~


muahahahahaha~~~~~


好好玩~~~~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