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宝贝们帮我庆祝17岁生日

今天我5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我要和妈咪的车出去~

要去米口家啊~

因为呢  今天他们全部都要帮我庆祝生日

我大概是7点多这样到米口家

他叫我先化妆

我问他为什么要那么早

他说因为赶不及

我要帮很多人化妆=x

他去冲凉  我在化妆  嘻嘻

他冲凉出来的时候我好了

然后我就帮他化妆~

miki也来了·~

他问我们怎么还没有好><

jxing也来了

我糟糕了= =

我怎么那么慢~

过后师傅和mw也来了

我一直叫他们出去

说他们很吵~

事实是我穿裙子拉><

你们在我要做到很斯文捏!

在帮miki化妆的时候  miko一直和他们说‘不要踩到我的蛋糕小姐啊!’哈哈哈

我还听到外面那个老哥在那里喊‘痛啊 不要’哈哈哈

9点半的时候我们才弄好

哈哈 本来预算9点出的~【没办法 我们是女生=)】

我们10点到1点要去唱k

幸亏没有迟到><

进到房间,瞪大了眼睛
哇呀~超大间的啦!!!

还有一间私人厕所=x

有5支麦克风~~哇哇哇 爽到><

在k房,不管是谁要上厕所  都会听到有人说要关掉厕所的灯

他们还真的关TT

12点的时候

服务生拿蛋糕进来了

他们全部唱生日歌给我听 除了那个mw= =【不给脸】

谢谢你们哇 TT

他们要我把蜡烛要咬上来=s

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  我希望你们这班知己 永远记得我,祝你们和妈妈健康也是一定要的

第二个 我希望我出国了 可以时常抽空回来这里和你们聚会

第三个 不能说 ,师傅 你不是问我是不是关于mw的么?对啊 关于他的 但是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之后我就和他们每一个人拍照

嘿嘿~还有大合照

好开心=)
然后我们就一直玩自拍xD

到了一点  我们就是自由时间

本来我们说是要各走各的

但最后还是一起走

除了。。。老哥和jxing xDDDDD

到了两点  我们就进戏院看戏——megamind

闷到极点= =
我隔壁那个还一直吵说要睡觉 xD

米口和师傅一直在玩不知道什么东东xD

老哥更加好笑
他说‘为了证明我和jxing不是一对’他把他中间的那个东西拉了下来= =

看完戏后  我们就回家了~~

他们送了我一个超大的domokun

muahahahaaha开心死~~谢谢你们~~~

在车上  为了一件事  有点不开心
那个mw还特地带我去broga兜了一圈

他说是我说过我喜欢那里的~

恩恩  谢谢你啊~~

之后我就回家了~~~

ps:谢谢你们,给了我难忘的回忆,我答应你们,我有空,就会回来,和你们聚会~
        虽然我不知道  出去以后  几时还有机会再和你们一起 ,像今天一样
         我会想念你们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这是我17年以来  最痛苦  最舍不得的事情
       还是那句话  你们不要忘记我  好不好?
        我知道我说过了很多次  但只要你们记得。。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看到这篇,我又再次哭了起来~米卡。。。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只会永远记得你。。。现在我不想毕业了。。。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2. 對不起,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祝妳:成功長大了一歲,但是永遠都不會變,永遠那麼可愛美麗^^
    其實妳的生日很令人羨慕的,有好哥兒們,好姐妹齊幫妳慶祝
    妳在化妝的時候,好像結婚娶新娘的那一幕一樣..哈哈!! xDD
    這個派對來得正是時候,考試前的輕鬆,也算是畢業前的慶祝..
    不過老實說,妳們何必哭哭啼啼的(哭會變丑的)
    雖然我懂分開是件傷心的(好像失去了身上的肉一樣)
    可是科技那麼發達,又不是逝世,見面真的那麼難麼(可以用電話,3G,Webcam等之類聯絡方式噠) ><"
    可能妳們畢業後,還可以一起讀書工作咧~
    事事無絕對,甚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可能妳會留下咧)
    放心啦~賺到錢了,就回來囉~(有錢就有辦法見面的囉)
    反正這裡都不會消失 ^^ (馬來西亞是會淹水,不過沒有火山,不會容的,只是洗臉洗掉暗瘡而已,不毀滅的)

    剛過生日,要開心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