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强悍?我没有。。

男生是否都会害怕强悍的女生?

我得到的答案。。90%是

我算是性格上强悍的一个

但我在课业上不算~

我敢作敢为

是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挂念着

我坚强

是因为我不想被看到软弱的一面而被欺负

我独立

是因为我怕我适应不到没有人陪我的日子

小学的时候

常常被欺负

尤其是男生

所以我都不太喜欢男生

被欺负的感觉不好受

我甚至被性骚扰过

但谁知道?

说了也没有人会帮助你

这些东西

总需要自己解决

我凶  不是因为我真的凶

是因为害怕被欺负

我坚强  是因为不想被欺负而坚强起来

不管是什么事情  都要学会自己解决
但往往学会了这些事情

都会被人认为你是很强悍的一个人

但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
一个人  总会需要依靠

尤其是坚强太久。。

因为放不松 而一直忍耐

我不会向朋友乱发脾气

是因为我知道吵架的后果

但我试过

忍耐下来  却换来背叛的后果
刚开始  不习惯

但后来  我明白

这只是我人生的一个经历

谢谢你们  让我拥有了现在的理智与知己

总有一天  我会找到可以让我依靠的一个人

不管是朋友,知己,或是情侣。。

1 comment:

  1. 其實你不是算很強悍啊~
    每個人的堅強,背後都軟弱的一面
    不管你有幾酷,幾強都好,也會有受傷的那一刻
    我不相信人有百分百的堅強,我只相信人有百分之九十的冷血
    你也不例外啊~
    對於我,我能接受你所謂強悍的女生
    強悍女生也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已
    男生會欺負女生,是多於在女生不夠硬,不夠狠
    為何男人會怕強悍的女生,也因怕女生反抗之心太強,不能靠近罷了
    我欣賞你的性格夠直接
    不過米卡,不管遇到甚麼事情都好,做回自己,會比較開心的
    我相信你做得到..
    我也相信有一天,你會找到懂得你的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