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盗用者

我回来啦~

好久没有更新了~

哈哈 真过意不去~

因为我大考的关系

有时要读书  所以没什么时间上来更新

加上我ipoh的表弟来了我家

所以电脑就让他玩咯 =)
我考试第一天很紧张

妈妈叫我以平常心去考

结果我和他说

如果用平常心去考的话那张文凭一定是不能要的了 xD

我真的很讨厌考试啊

很烦的~~

不过考历史的时候很好笑

一到了半小时 我和weilik 老哥 还有师傅同时站起来走出去

哈哈哈 你看我们多么有团结精神

今天已经是4号了

我考到下个星期的9号,我就正式毕业了xD

毕业后我要找part time来做~~

我要赚钱~~【闲】

最近很多人偷用我的照片

最离谱的是他还整天在我fans page的照片tag他自己

而且还是马来人。

没关系,

更过分的事情来了

他竟然骂回我 !

哇  什么世界啊

我是无辜的

我竟然还要被盗用者骂回

不公平!!

在此我要谢谢支持我的人

帮我举报盗用者 =)

我在计划着圣诞节要怎么度过~

我想和我的宝贝度过~

你们呢?


5 comments:

  1. 哈哈~~没办法啦`~~谁叫你那么美丽~嘻嘻~
    加油加油~~要开开心心哟~

    ReplyDelete
  2. 現在的人就是越來越離譜!!
    沒有人家的好,就要偷,搶,甚至還卡比人家
    弄到好像自己的一樣
    妳生氣也沒用啊~ 對他們來說,
    他們也是以為妳是翻版的而已,所以才罵妳
    不過,不用擔心;
    最重要的是,認識妳的人,都會幫妳的 =)

    對了,倒數幾天考試
    多用心點, "扒時間"(PART TIME)的慢點找
    現在集中考試
    加油!!

    ReplyDelete
  3. ester 哈哈 我不美得啦~~谢谢你^^
    miko & suna thx you ^^
    edison 我知道了 ^^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