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不坚强,毕业愉快 =)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要和我说什么

虽然我很不想听  但我知道不可以逃避

要说的我已经坦白和你说了~

要哭的已经哭过了

哭过就笑回的

我知道 我们都错

但没关系  我不怪谁

我知道这不会长远

等我去新加坡  一切重新开始

我希望我们永远保持这样的关系

谢谢你的欣赏  你是我第一个没有秘密的知己
今天我突然很想念学校

虽然我不喜欢学校

但还是有了习惯及很多的回忆

我走了学校一圈  回忆了很多的事情

我记得我以前很叛逆

我记得我以前很爱逃课

我记得我以前在后面吵架

我记得我以前和他同一个班

我记得我以前骂过他

我还记得。。我在这里的所有事情

我不会再回来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逃课

很不舍 但无可奈何

重温了所有的回忆

我满足了

我会把回忆丢在这里

我会记得所有爱我的人

我很想哭  我很懦弱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虽然表面上是

喜欢的人  不一定要在一起

能在一起的也未必适合

结束我的学习旅程  准备我的下一段旅程

下个星期是我的生日  没想到那么快

但我没有太大的惊喜

不知为何

只要我在乎的人  有一句生日快乐  我满足了。

1 comment:

  1. 可憐的米卡
    不要把這裡說死啦
    你還有回來的機會的
    你也不想你朋友看到你這樣的,是不是?
    被拒絕一次,不代表沒機會噠
    被放棄一次,也不是每次都失敗啊
    路是靠自己走的,機會靠自己把握的
    要振作,要加油!!
    哭過就好了,就像雨後總會有彩虹(笑容)出現的時刻
    珍惜眼前的就好,別想太多了
    堅強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說的
    因為再堅強的人,也只在偽裝自己,
    在背後也有脆弱的一面;即使你有,我也會有
    難過只會讓自己難受
    反正怎樣都要過日子,為何不選擇好好的過? =)
    開心笑一個,不然很多人會擔心你的
    面對考試了,努力專心一些
    我知道你行的!!
    (希望還能看到你回來這裡,人離心不離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