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的素颜!

最近的天气很热啊!

使得我脾气暴躁~~

加上又时常失眠

黑眼圈加深了很多很多~

进入正题

我知道我素颜不美

但也请你不要说话太过分

我edit照片也只是调光而已

我化妆也只是想让自己有自信一些

如果我们女生不美你们男生会追吗?

很难说~

如果我们的照片不美你们会加嘛?

更难说!

无畏的人

请你讲话三思而后行!



                                     我终于得空弄我这一批的相片了~~














                                                               我的素颜!没有edit!




虽然有点丑!

1 comment:

  1. 其實你的素顏還是很美,很漂亮啊><"
    為何出番此言啊?是不是有人批評了?
    對,說的並無道理
    有美的,才會吸引人家目光,才會加
    男女都有這種舉動的
    不過依我看,也不是完全都是噠
    有的人因為不認識對方,對方又不留下資料
    想認識,卻不知他/她人是好壞
    所以唯有看外表加人的說
    當然也不是全部人這樣想的囉~
    總之,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你也不要太在意啦~
    丑與美也是天生的,丑有丑的好,美有美的壞,都不會有人是完美的
    人家想說甚麼,他們的嘴巴,由他們
    對於自己問心無愧,不怕別人講,美與丑又何幹?還不是人一個?!
    對吧?老了也會一樣..在乎時間的問題而已
    就大方一點不跟那一般人斤斤計較
    心地善良的人,才是最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