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I Love MW

最近搞的心很不安  因为呢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好

但现在算是搞定了吧~

我喜欢Mw  不知道几时开始的><

可能是我找到能听我倾述的一个人既有安全感的一个人

不敢和他说 我怕连好朋友的资格都没得做
我喜欢这种感觉  呵~

但我知道很多人都看得出~

我好笨><

反之,johnny,对不起


我真的受够了远距离

我没有安全感

我也需要依靠的时候,

对不起

虽然伤了你  但我不想的~

呼呼、~

1 comment:

  1. 很直接,欣賞你 =)
    至少你知道你自己需要甚麼
    其實不是你狠,你也是為他好
    你不喜歡他,你還是勉強與他拖拖拉拉的糾纏在一起
    對你對他都沒有好處
    不但讓你痛苦,他也賠上了時間和金錢,到最後得不到幸福的愛情
    早點分開,也許是好事,免得傷害越深
    至於你現在喜歡的,你可以主動爭取
    得不到是另一回事,至少你有去試
    自己的幸福都是靠自己..他不喜歡你也沒辦法
    但至少你可以知道了答案..
    當不成朋友就算他小器囉,女生都開口了,他就要老實回答
    但不至於連朋友都做不成的
    加油啊~~ ^^ 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