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29, 2010

meeting

今天10点被妈妈吵醒= =

做家务。。

adui 懒拉喂~~~~

吃饭  玩电脑~~~帮米口拉票 xD

11点多  妈咪叫我冲凉

他要去洗车  顺便载我去米口家~~

我和米口要去kfc meet 傻佬【kah hui】xP

很晒咯  等了20分钟还没有动到我们的车@@

等他洗完到了米口家  他都去到了

不好意思我迟到=P

去到那里  我看到他  。。。

哇塞!!!!他好小只列 xP【高我一点点】

他讲话每次都很扎到的咯= = 他做鬼脸更好笑 xDDD

之后我和米口还有米口妈咪+表弟去tesco  回家时候  米口驾车 xD【帅】

在米口家等妈咪来载我去外婆家~~~

下去米笑家捣乱  拍了几张照片~~~嘿嘿【素颜】

之后就被妈咪叫去吃东西了~~~

回家回家~~冲凉先~~

继续帮米口拉票

最后就是他们赢了  哇哈哈哈哈 好开心【我在开心什么?】= =

晚上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过有一个人他很好笑咯  弄到我笑道肚子痛

讲他是女生  还要和我说那一个卫生棉好用@@

还要说18xx的东西   笑到我啊~~~~

半夜三更   有一个熟悉的号码问我认不认识xxx

我问他蛤?他骂我 问你你蛤什么?

结果我骂会他  更好笑的是我给他骂回

原来他是chocolate   xDDDDD

他和我说最近有人说我变大姐大了= =

adui  没有惹事那么久了还有人在说我啊?

很好笑咯  嘴巴那么得空~  

说饱他吧  哈哈 我不介意了~~~

又再次失眠~呼~


                                                                      kah hui




                                                                    









米卡♥米笑





























                                            这个人丑态很多咯= =


3 comments:

  1. 哈哈!!好笑~
    大姐大 ><"
    哪一点像?!@.@
    照片是很美啊~
    像。。。卡通青蛙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不是大姐大拉
    我哪里像卡通青蛙==

    ReplyDelete
  3. 眼睛大大
    臉看起來傻傻的
    就想青娃囉~
    青蛙其實也很可愛的
    不過是卡通的啦 xD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