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Monday, August 16, 2010

猪扒!!

猪扒?好久没见了

猪扒说美女丑还是第一次见啊~
明明是自己说别人先还说别人说他先  不知丑  恶人先告状!

顶不赢别人就和妈妈说

哇靠  多少岁人了哦?

哈哈  这样我们就会怕??

你真的很好笑咯  写了的东西又dlt  顶不赢我们觉得丢脸?

觉得丢脸就不要那事情搞啦!凸

还要装无辜  最讨厌你这种人

38婆!!

现在还要告诉我们明天我们就知道

来啦!!我怕你啊??

你有妈妈我没有?miki没有???

我们妈妈比你妈妈还凶!

你收皮拉!!!

有本事就明天老找我们

我不信你妈妈那么幼稚!

我怕你我孙依婷就倒过来写!!fxck!

还有  做人要有原则  做错事就要道歉

不道歉想我们删除comment?

你门都没有!

有人告诉我 他不像wong kee neng那么容易屈服

我也告诉他  我孙依婷也不会放过他

不用威胁人和人叫我删除任何东西

我不删就是不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