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的假期~

星期三,补完习后就回家收拾,去姨婆家过夜~~

在姨婆家 开电脑  和米口玩webcam=P

星期四 陪育华姐姐去金河

他看到那里的衣服 很开心

因为很便宜~~~【新币换马币】= =

回到家 很怕中骂

因为很迟了  我,姐姐还有妈妈在讨论谁要先进屋子

因为会被骂 xD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回到来 懒惰冲凉~~~~玩webcam先~
和弟弟jimmy,一个朋友,还有我的baby winky玩~~~

12点,舍得去冲凉了><

开电脑  陪我的老公玩webcam  他没有装  只看到我罢了= =

之后和米口玩~~~

我看看朋友们的部落格~结果给我看到一个人的部落格

大部分抄袭我!八婆!连字的颜色都要和我一样!你去死吧!

本妞最讨厌被拷贝!

星期五  和米口还有她的家人一起去pd~~

我们穿情侣衣xD

那里的沙滩还不错~~~

我们到沙滩走走~~~

之后去游泳 x)

冲凉~然后就去bbq~~
那么多人烤~~~我们要怎么烤?

看到那个变态佬我都吃不下拉!

我和米口决定去别一边吃东西~~~~

吃完就回房间~~~

很累很累~~~很早就睡觉了~~~~

半夜还被vincent踢我= =

第二天早上~~~打扮好,等了一个小时多  我们就去check out~

然后去找东西吃~太饿了啦~

我们吃东西  四个男生就去玩水~~

然后就回家了~~~回到家  躺着像死猪xD

3 comments:

  1. 哈哈!!新幣換馬幣用,當然便宜囉~
    我也想有新幣咧 ><"

    哈!?!那個豬頭拷貝妳?
    我還真想見識一下誰那麼大膽!!

    ReplyDelete
  2. 哈哈 算了吧 他拷贝我证明我人气红

    ReplyDelete
  3. 呵呵!!
    說得也是
    妳人氣的確很旺
    我也是亂點來的
    不然我也不會找到這裡來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