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讨厌鬼~~

你你你。。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乱乱去人家的老公pic留言= =

不爽你咯~~不知丑

哼哼哼

mr johnny!!!

你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做到列!!!!!

表和你好><

我今天下午睡觉发了一个噩梦= =

只有俊懂

搞得我现在不敢睡觉呀~~~~~

要开始读书了啦

23号预考列~~~alamak~~~

为了要拿文凭  没有办法~~~呼~

毕业后要干嘛?

讲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咧~~

我又不是读书的材料

唯一的优点也是缺点就是嘴巴很能讲【也就是很吵啦】

我想去新加坡做工~~~$$也比较多  哇卡卡卡卡卡

可是厚。。。也有人反对列~~~

我不知道啦= =  我要钱罢了~~~

没有眼看><

最近都2点才睡觉~~~

失眠。。。哎哟~~

痘痘也多了不少 【头痛ing】

开始觉得fb很闷了~~~

没有东西玩的

只是用来监视人罢了xD

快点放假啦 我要出去玩 xDD

没东西给我写了列~~~

不要38料~~

88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