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Friday, August 6, 2010

我想要一个了解我的家人

♥星期一♥

这天我去米口家当他的模特儿

刚开始很兴奋

可是。。。还是会累的

我知道米口也很累^^

我想不到要摆什么pose= =

连续换了40++的衣服

啊哈  傻掉  他还真多衣服

拍好后我们就把照片放上网了   多多支持哦~~~


♥星期三♥

今天下课  妈妈突然打电话来  

他问我  多少个月没有交车费了

我说6月和这个月【8月】

因为六月有放假  我不知道他要收多少  所以还没给

我妈和我说那个auntie【八婆】和他说我欠他100$$

瓦老!!!冤枉啊!!
我妈刚好上次不见了钱  他就说一定是我那车费去用了

所以才拿他的钱去交车费

你有没有离谱一点????赖我?????!!

我和我妈说   如果你要信他 我无话可说   !

我妈和我爸打电话回来我都没有接

我爸还特地说要从新加坡回来


♥星期四♥

去学校的时候我们在车上吵架

他说  你不要做那么排写的事情可以吗?你让我很丢脸!

这句话很伤我的心  摆明不信我!!!
我就和他吵了起来  

他不爽   就丢我在我妹妹的学校下车!

走就走啊   没怎样!!

我信息给米口   米口打来

我妈就说  厉害啦  和人家投诉!

对!!!投诉又怎么样???

我被冤枉的!!!!!!!

去到学校  不知道做么一直哭

我哭只是因为觉得很委屈

我知道米口很努力哄我  可是就是笑不出  弄到她也哭

对不起米口~~~

补习回到家 看到爸爸的鞋子

我知道  他回来了

可是一句话也没说

那请问你回来做什么???给我妈在你面前做戏??

我知道  他在我爸面前不敢怎样!

如果可以   我想有一个了解我的家人。。。。

♥星期五♥

今天放学后和米口,miki去kajang唱k~~~

我们去米口家换衣服

我和miki在米口房间不知道说错了什么

弄到米口生我的气TT

我真的不知道   他很凶  看都不看我  都不要理我

后来是靠啊宏哄会他的【感激不尽】

然后我今天去剪了个平头   哇卡卡卡

拍到照片再给你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