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15, 2010

呵呵 大笨蛋

今天妈咪心血来潮说要去jusco

嘻嘻  原本只是window shopping的

不过。。。还是买了一件晚装 xDDD tq mammy

看见蛮多认识的人

还看到笨鸡哥哥  哈哈 xD
妈妈在厕所  我在外面和哥哥聊天

妈妈问我做么在外面等?外面将多拉拉

我和他说那是我阿哥= =

赶不及回家  直接去补习TT

omg 画着妆的列~~

这样很奇怪~~~vava迟到

害我都不敢进去

tenses class 弄得我头晕晕  adui~~~

回到家  很想睡觉

可是想着某些东西

我在想  其实我要的是什么?

我需要伴侣是因为陪伴

可是现在呢?

我什么都没有

我出街还要老哥陪我

很不好意思

拍拖4个月了  我没有看过你!

呵呵  很好笑

你不觉得???

你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今天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