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未来=?

小时候  什么都不用想 

不用想你明天要怎么生活

不用担心出来找不到工作

不用担心钱会用完
不用担心你身边的人会不会随时出卖你

但是,等你发觉你越来越大

越来越接近社会

你就会开始怕以上的东西

今天学校又举办一个不是人听的讲座会

我和老婆们在后面做数学

翻开书本。。

1题又一题的数学题目

我都不会做

突然眼泪就流了下来

不是因为不会做而哭  是因为自己没有用而哭

 其实我还会做什么?

败家女一个

我的未来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对我来说  没有爱情我不会死

我才17  可以慢慢找

友情第一  学业第二 感情最后

现在的我只缺未来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也会哭

我不是一个吊儿郎当的人

因为至少我还会注重我未来

1 comment:

  1.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哦~~><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有开网店的啊??可以让我知道是什么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