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人生

妈妈常说 外面的社会很复杂

那些人  会在你的面前说一套做一套

我也知道。。

因为在读书时期就会有这些人了

人生啊  就是这么险恶

虽然不想出社会工作

但我已经17岁了

还是逃不掉这残酷的事实 x)

只能抱着开朗的心情去面对~~

人真的很矛盾,很复杂~~

这世界上没有没妒忌心的人

你一定会想要某些事情或物品的

只是妒忌心不要那么大就好·~~

人嘛~~讲话都只能信70%

但不管怎么样  我们还是要习惯

还是要走下去的不是吗?

哈哈 但是什么事都不能往坏的方面想啊~~

往好的方面想  做人也会开心少许~~

妈妈也常说 出来社会不能有真心的朋友

但我知道  一定会有的~~~

所以有只记得人请不要忽略掉你的知己

你们是幸福的

我也是 =)

3 comments:

  1. 寫得很好啊~
    我同意 人是真的很矛盾~(我自己也矛盾不少)
    這也是一種貪念的想法
    只有貪心才會要求過多
    過於,就是矛盾..
    人生點點滴滴,就是看自己的造化
    自己懂得知足,矛盾才會減少
    其實不想工作不是絕對正確的
    工作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
    有了工錢可以滿足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尋找更不一樣的生活嘗試
    如果不工作,生活缺了意義
    每天在家當宅女..生活就不會出現繽紛色彩,就只有四面楚歌
    不管妳多愛美,個人多美也好,就如蚌中珠一樣..
    河蚌不打開殼,永遠沒人知道裡面是藏著有多美的珍珠..
    外面社會其實也有很多美的一面的,就只等我們自己去發覺,就感受而已..我個人覺得享受是我的目標,不過得先苦後甜..
    雖然人生險惡,所以自己就要多加些防範與謹慎囉
    朋友,
    妳能遷就他/她,接受他/她的性格..就算是朋友
    能信任的就算是好友吧~
    都是自己的性格來決定~
    合得來就可以很好..合不上也勉強不來
    可信度要靠自己去判斷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不會有完美的
    給自己痛苦不是上策,有就接受,沒有也罷,四字:順其自然
    人生活開心就好 =)
    對我來說,只要對我好的,肯當我是朋友的..都是我的朋友^^
    妳才17歲,還小咧~
    我21的很想找洞鑽了 ><" 可憐...可悲...T.T

    ReplyDelete
  2. 21罢了吗~刚出头 表怕

    哈哈 你写的东西比我的部落还长~~

    ReplyDelete
  3. 一樣的啦~也是要做很多事了
    嘻嘻!!
    妳也覺得我寫很多啊 =.=
    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
    一時想到就些那麼多
    如果發現我胡說八道,就當沒看好了
    我很愛留言的,所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