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死亡话题

昨天和johson在车上讨论死亡这个话题

他问我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怕死亡

不能面对感谢的心情去面对死亡

哈哈 别傻了~~~100000个人应该只有一个人会这样吧了吧

我看那一个都不知道存不存在呢~
我回答他他问的问题

对我来说

我那么害怕死

是因为我觉得在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17岁  还有很多事情没看过
所以不甘心  不想死

这是我的看法

不过每一个人不一样的

每个年龄层都有不一样的想法x)

今天  他问我  为什么我们那么喜欢什么事情都搬上去fb说
我说  有很多种可能

如果是我

就是有心事但是一时找不到人听我倾诉所以我就搬去fb找人陪我聊天~~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这个小孩怎么这么幼稚
可是试着站我的角度想  你们就会知道x)

4 comments:

  1. 對我來說,人一旦沒有貪念,只會知足
    甚麼問題都會減少的
    如果不是我們貪心,想得到更多,我們會怕死麼?
    如果我們懂得知足,事情簡單的多,死又如何?
    我們都滿足了,就沒有要求,沒了要求,就沒有意義,死不死都沒關係了啊~
    哈哈!!矛盾的是:為何甚麼種種問題都總會出現"貪心"?
    每個人都有自私和貪心..只是在於多或少?
    越多的人,就永遠不會滿足,越怕死..因為都不做到自己滿足為止,怎麼會尋死?怎麼會希望升天?妳會麼?呵呵!!我當然不想死囉,我還不滿足我現在擁有的咧~
    其實我始終覺得,不要想這些事比較好,都沒有好處的,只會給自己更多的問題而已~

    其實妳不算小了,妳的思想成熟度已經高高提升了
    一大半的17歲,可能只會怎麼去玩,作弄人,談戀愛等等的
    不過...
    我建議妳還是應該做會17歲的妳較好,不然很快老的喔^.-
    呵呵 XDD

    ReplyDelete
  2. 没有人不怕死。。那些想死的人。。也会怕死。。知道自己要死的人。。也怕死。。不怕死的人。。是因为他没有恐惧感。。人类就是怕死。。才会好好活着。。才会好好的完成他的梦想。。

    ReplyDelete
  3. edison 哈哈 我啊 思想蛮老的 xD 我怕死啊 我要的东西还没得到~
    suno 对呀对呀~~

    ReplyDelete
  4. 嗯嗯~
    看得出啊~
    不過妳不是老,而是成熟
    這種我欣賞,覺得妳很懂事,贊!!=)
    我也是怕死啊~
    我要求不高的,我只要有個自己的家就好 xD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