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 我要晕了

宝贝们~我只能说。。我很懒惰更新~~
最近又忙着考试~~
光是背东西就能让我头爆~!
第一天国语,还蛮顺利的~
第二天英语,不会写= =
考试第二天  回家上fb
却看到某某人写  他本来要第三张纸 可是因为不够时间所以没有写~!
哇 很自夸嘛~不及格我就笑死你!!!
星期六  回broga  见一见我的爱人 xD——michelle,elaine!
跑去喝茶  聊了一大堆~~~
回到他家,突然想和他做一件很久没有做的事情。。
表想歪嘛~就是——化妆拍照吧了呀xD
星期天 和米口还有师傅去Pizzahut温习
我看到数学我就头晕@@
好难明白!

星期一考数学  ,一开fb就看到他写加油= =
知道啦  我很弱嘛  需要加油!你不需要!
说话嚣张  唉~~~懒得理你~~~
我现在的愿望是——快点考完试!
我撑不下去了啦!!!
哎哟喂呀

                                                         MIka Michell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