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回来料~

嘿嘿  本妞好久没更新部落格料~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情呢~比如说隔壁班的转校生   


 给我骂了一顿  不知道我是谁就惹我和miki 不知死的家伙


放假了  却不知道要干嘛~~7号和宝贝还有啊月他们去金河~

第一次和jacqueline出街  一定要拍大头贴咯~^^


10号和宝贝们去唱k  哈哈  好爽啊~~


现在烦着18号~~本来说好johnny陪我的  可是。。。唉


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都要放我鸽子  是特地的?还是真的不行??


我的宝贝和我说。。如果他真的爱你  他怎样都会来的。。。


心好乱哦  我不知道后该怎么办  我那么讨人厌??


呵呵呵  不知道呢~

曾经有一个很宠爱我很爱我的男生   却被我抛弃了


要不是家庭压力  我现在还会和他在一起  


无论如何  要和他说对不起。。


ck不要被我伤了  知道吗?  


我会内疚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