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uesday, June 15, 2010

本妞心情不好呢~

心情超级不好捏~  怎么办哇??

藕完全猜不到藕滴老公在想虾米东西..  唉~~

心情好复杂,  为什么心情不好都是为了他呢?

我竟然和没见过面的人拍拖  呵呵  好傻哦  可是我真的喜欢他咧 = =

我该去看医生了  呼呼~

最近和他信息都变得很少  因为藕不知道怎样面对自己的心情

呜呜呜  本小姐真的很想哭啦  我要唱k!!!!!

我在想如果他不要我了我会怎样?  我会回答自己说。。没关系的

至少。。我有很爱我的老婆们^^

有他们我就足够了呀~~

最近睡觉半夜都会醒来  因为压到我的耳朵拉  真的痛到会哭  

做么一直压到的 = =

18号18号。。。

本来是和某某人去的啦。。可是被放鸽子了  嘿嘿

为了这件事不开心了很久~~·

决定了找老哥陪我去  我们去当电灯两兄妹  哇咔咔

谢谢你老哥

18号我要和宝贝们拍大头贴><
每次去金河都看不到我认识的朋友的= =不好玩~

blek blek  moody now~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