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Friday, May 7, 2010

心情好好哇

今天一大早起身去吃点心。。

呼呼  好开心好开心

可是有点累捏~  下午还要补习 :( 

晚上又出去吃东西 

哇咔咔 庆祝母亲节哇

肥死我。。 我已经很肥了。。

我要40kg 罢了  多减5kg就好了><


阿比阿比 我很想念你哇  

本来想去找他的  可是他真的很忙哇  

又要考试了  呼呼  算了吧

考完试就去^^

阿比 很帅 很可爱  很贴心  

虽然我不喜欢早早睡觉 

可是啊比会11点就叫我上床睡觉的哇  

呼呼  知道他为我好 

有时我会乖乖听话去睡觉  有时会跟装傻不要睡  

哈哈 很坏厚?  嘻嘻

他真的很好哇  我爱你  muack~

心情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