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Friday, June 25, 2010

变了变了~

呀~最近肩膀超酸痛的  怎么会这样呢?

最近对电脑的时间也变少了

好像比较想读书似的  我疯了~

最近很少时间陪dear  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时间就是  读书  回家  睡觉  补习~

昨天看到火灾  三辆bomba都救不到= =

一个小时多都没有救完  失败。。

最近感觉都好像怪怪的  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这样

呵呵  我好多朋友都病了

我自己也不太舒服  经常胃痛

有没有吃东西都痛  哎哟

 有朋友说我的脸色难看  可能不够睡或太累了~~~

人啊  真的很奇怪  

长大了  思想也会跟着变

以前喜欢的东西现在未必会喜欢

我也没想过自己会开始喜欢读书~

转眼间我已经17岁了

不可思议。。。

从刚进中学到现在就要踏入社会 

真的好快哦

还没想到自己毕业后要干嘛  

我以后还会有这么悠闲的日子可以过么?

想想。。学生真的可以算是很轻松

真希望时间能够停在这一年啊~

这段时间真的改变很多  

从不懂事变得可以思考

从叛逆变得较乖~

呵呵  不可思议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