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19, 2010

♫开心的一篇~♫

6月18号

今天和宝贝们出街鲁^^ sungai wang~~~

我早上7点就和妈妈的车一起出~

去miko家。。睡觉  哈哈

我在他家聊天  等miki来。

miki来料  我们开始化妆鲁^@^

我帮miko化妆  miki自己化  我最后 t.t

本来说要9点出的  弄好了差不多要10点了

哈哈  男生应该等到不耐烦了吧?

blek  才不理  谁叫你们是男生

到巴士站等巴士  omg 我们要热死了

miki竟然说要帮fc化妆= =

等巴士的同时看到johnson  他竟然走掉

不载我们  厚 ~ 你的车那么大一辆是要来干嘛?

到了ts我们先去拿戏票  再去sg wang吃‘大便’  咔咔

还看到筱培宝贝涅xD

本来说要去拍大头贴的  不过戏要开场了 只好等下再倒回来

会ts的同时  竟然看到大头贴店里面竟然空空了  还剩两架机器罢了

进去问他怎么回事  他说这个星期要关了

天啊!  我以后要去哪里拍大头贴呀?????

电影院内一点都不冷= =哪像jusco的冷到发抖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竟然他要关了

那我们就只好狂拍了

米口和国宏拍  miki和小诚拍  至于我嘛  就和老哥拍 xD

 拍完了我们就去走走  吃东西  国宏的妈妈竟然打了10多通电话给他

夸张到啊~~~ 为什么我没有的= =

 吃完东西后就回家鲁  回到去接近10点了

哇  好晚= =

结束了好玩的一天 

准备开学  听说多2星期就预考了

omg = = god bless me~

♫六人篇♫

 













♫三人篇♫














♫两人篇♫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