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不爽啊!

不爽不爽不爽啊!!!什么东东都要烦!钱是其中之一,学业也是其中之一,最让人烦和生气的是学校那堆三八婆!整天叫人家鸡!讲料又不敢承认,还要说我们爱面子,敢讲就敢认啦438!
她自己样衰给人家偷照片还写那些不文雅的东西就说是我弄得!你有什么证据??证据就是我讨厌你然后我也有玩fb??你放你的屁!不要这么爱面子啦!我才不想浪费我的精神去理你,你又不是美过人!外星人就有你的份
你说我们把黑的讲成白???你才是吧!还有那个某某某,我知道你很有料,一直说要找人打我们。。整天只会说fxxk,难怪你那么快有孩子~笑死人1a安心养你的胎啦!全部说到自己很伟大这样!屁啦!
班上的男生。。我知道你们不爽我!可是没有必要讽刺我,尤其是姓陈的!我没有得罪你们!不要得寸进尺!我只想读完今年!无聊的家伙!
对不起宝贝及朋友们,让你们担心了。。我只是需要发泄就好了,所以明天会去金河逛逛=]
新年要到了,好期待哦。。可以穿新衣服,拿红包,看宝贝,还有看美女哈哈。。在说着miko&miki^^hehe也希望会看到啊寒~
1星期不用读书,太好了!
大家晚安咯,偶去睡觉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