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01-30-2010

好多好多的心事,该和谁说?我不知道。。真的好想有个肩膀能借我大哭~今天总算有个了解我的人听我说了一点废话,让我大哭一场。。谢谢你!他是我班的,可是我不想说是谁~怕他会被中骂!哈哈 谢谢你!我经常被评说我不是好女孩。。为什么?穿着问题?长相问题?还是男性朋友问题?好想知道。。我承认我是叛逆过,那又怎样?谁没试过?尤其是现在的小孩。。我,今年17岁了。。不小了。。会想了。。妈妈叫我做什么我都尽量做。。我会少顶嘴。。我会尽量做好女孩了。。不要在那以前来和我比了好吗?尤其是不了解我的人,不要用外表来判断我。。拜托。。我也是人。。长的这幅死人样不是我的错~
我不是很好的女友,我不会哄他开心,我不懂他在想什么。。他也不会和我说。。我承认我会对他乱发脾气,可是对他才会这样。。我很在乎他。。可是我却什么都不会做,我是木头。。感情。。我不强。。我不会表达。。对不起
读书压力很大,我什么都听不懂,我真的很笨,spm我真的可以吗?在学校很烦,要面对那几个神经病,可是有我的朋友支持我,感觉好多了
唯一开心的事新年要到了,有红包可以拿!可是也就是情人节。。他能陪我过吗?新年可以穿新衣,好爽哦!可以狂喝酒 哈哈!
3点了 我还没睡= =明天还要收拾我那该死的衣橱 很多衣服啦 怎样来收 救救我吧!笨蛋

给我听好!生病就麻烦你吃药,多喝水多休息!这么大了要会照顾自己啦!气死我!
睡觉咯
安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