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昨天去金河,和琪,悦月,琪滴妹还有琪滴朋友一起去。。
我们先去吃早餐,太饿了,8点起身11点多12点才吃早餐~我们去吃mcd。。琪很好笑哦 吃辣椒酱那脸红到和辣椒酱一样 还要和我们说是化妆化到的(笑)
之后我们去拍大头贴,买衣服 ,我买了一件连身裙,两件衣服,一件裤子总共5件= = 我家还有很多衣服还没有穿的 哈哈 我和miki还买了一对情侣吊饰
我们大概3点多就逛完了 好快= = 过后我们就去the mines逛逛 ,那里超闷的。 我七点才回到家 他们说晚上还要去夜市 哎哟 我没钱了啦 可是琪一定要我去~
回到家冲了凉做了家务就出去了~ 哪里好赛车~。~
先去pandan indah的夜市 那里虽然很多衣服可是我一件都看不上 哈哈 他们就买了裤子。
过后就去太子园的夜市 走到一点他竟然下雨 无奈 只好去吃东西了
去着steven coner的路上 我以前的老板打给我 他说外面说我很不自爱 什么是不自爱???我又做什么东西???
到了steven coner我一句话也没说 过后竟然哭了起来 虽然他们又安慰我 可是我就越哭越严重 对不起琪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就是不想说话 
吃完东西后就回家了 然后就躺在床睡着了。。。

今天,表妹来我家,阿姨打电话来,他们的对话我都听到了。。我又没有叫你女儿干坏事 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我有偏见 无奈。。。

倒霉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