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在家闷~到不知道要干什么好。。



情人节收到的礼物有我最爱的巧克力,情侣吊饰,一个超大的棒棒糖,一个大bearbear,还有一对超美的情侣项链。



情人节他没有陪我过,虽然有点难过,不过他也不想的啦 哈哈




 



年初三。。

下去他外婆家。。



虽然有点怕 不过很想见他



还是下去了 哈哈



逼他陪我拍照 blek






昨天。。

去pavilion看avatar。。



途中有很多不高兴的事

 skip了他



哈哈



我们去看3d的avatar。。很真



他的世界很美很美



可是厚。。



带到我的眼睛很痛咯TT



看完后我们就去厕所自恋一下xD



留老公在外面等



哇咔咔

psps 







之后我们就去吃雪糕



去baskin robin吃



哇咔咔

 



超开心的^^



 

吃完后就去金河



拍大头贴



我逼老公和我一起拍



哈哈哈



好爽



拍完过后才发觉已经8点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