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明明是周末,却很不开心。。
好多好多的心事,这一刻。。
我想回乡下。。
那里,是我不开心时一定会回去的地方。
因为有他们陪我,他们的欢乐可以让我开心地笑
瞳和琳陪我去麻麻档,走的同时,我们聊了很多
瞳突然蹲下来哭了,我选择往前走,琳说他是骗人的,我说我也知道,
其实。。我知道他是真的在哭。。而且我知道他为什么哭

可是我装作不知道,
我知道你在为我哭,我不敢面对
因为我很内疚。。。
我没有安慰她,我反而和他说。。走快点,我要喝茶。。
其实。。我不想对着你哭。。对不起。。。
他也和我聊了很多心事,其实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们只能互相安慰。。两个大傻婆,竟然在茶档外面蹲着哭 哈哈
心情只好回一点而已,因为我爱的人开始不信我了
这句话很伤,可是是我自作自受。。
不过不理啦 总不能讓傻婆又为我哭多一次吧
之后我们在茶档疯了起来 狂拍照 哈哈哈

到了今天晚上,我和瞳说要去买汽水喝 之后就走路去买了
回家的路上 我和瞳在聊天突然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叫我 吓到!
宝贝来的。。可是我不想理他。。我连他的信息都没有回
回到家后我脸很臭的对着他,其实我是不知道怎样面对他。。
出去散心好了,想不到他跟着出来。。
我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他我很害怕
我怕他不要我 我那么会惹事。。
他要抱我 我却避开。。不是不让你抱 是我怕会哭
我不可以哭的。。你会跟着哭得。。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