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9, 2010

不爽の一天

我只能说超级不爽!!!!叫我上台第三次了!!!有必要咩??

小小的事情给你搞成这样  搞到我想坏学生那样!

你x的 !! 烂鬼学校!! 得空过头啊???

今天的国语还可以啦~  题目有点难  不知道可以及格么? 保佑我吧 哈哈

放学后就去加影  教xuan数学。。 

可是他很久都还没到  等到我好像傻婆那样= = 去书局看书更好

他竟然忘记带数学课本来  严重的被扎到  只能保佑他明天能过关吧  哇咔咔

我把会的都教完他了

回到家。。 热死了  冲凉然后敷面膜 真爽

又到补习时间了  希望星期五能用到咯
补习回来还要读pd   walao a 累咯

hafidah 啊 

不及格不能怪我啊  我尽力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