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毕业咯

我来更新了~~

我想说。。

我毕业了呢~~

突然觉得好快。。

就这样5年了

就这样结束了中学生涯

毕业的心情,并没有很好

反而觉得很不习惯

因为以后也不会在早上的时候赖在床上不想起身读书

以后也不会穿着校服在学校逛来逛去

以后也不会在班上打瞌睡,睡觉

以后也不会在早上排队和宝贝们聊天

以后也不会在早上肃立唱国歌。

我在也看不到老哥在班上那个讨人厌的表情

我再也没有机会看师傅丢我rubber得表情

我再也没有机会埋怨洁欣在我隔壁吵死人

我再也没有机会看那个讨人厌的曾宇安学我跺脚的表情

我再也没有机会看那个黑社会跑来我班上

我再也没有机会下课的时候跑去吵miki做功课

我再也没有机会下课的时候跑去吵米口起身

我再也没有机会在下课的时候跑去看milky在做什么

哈哈

我也再也没有机会会来这学校读书了。。。

这五年,我没有白过

中1的时候,我是个半乖半坏的学生

中2的时候,我是个出名的坏学生

中3的时候,我很平凡的度过

中4的时候,我是个在班上睡觉的学生

中5的时候,我是个乖学生,为我的大考拼

在这5年,我遇过很多事情

其中包括挫折与幸福

在我的中学时期

我遇到了我的宝贝们

很幸福  有你们陪伴着我

满满的回忆

可以让我记得一辈子

只是没有想到

一瞬间

5年过去了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也许有些人很期待毕业的到来

但我的心情确实很复杂

带点不舍

但无可奈何啦

始终还是要接受事实

毕业快乐

我还会很怀念老师叫soon i tyng的时候。

 

3 comments:

  1. 彼此的心依然还在
    以后还有机会见面的~
    未来的路要加油哦~
    我会想你们的~

    ReplyDelete
  2. add oil after secondary school life...

    ReplyDelete
  3. 有改變,才有新生活啊~
    甚麼事情總是要往前看
    過了就過了..既然妳都說沒有白過
    那這5年就是美好的回憶
    不要不舍啦~有電話保持聯絡就好
    開心的畢業吧~
    妳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可別停留在那
    還有更多的朋友,地方,等著妳
    要堅持要加油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