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prom + 平安夜 +圣诞夜

23号
23号是我从考试之前就一直很想要到的一个日子

因为是毕业舞会

这一天  每个人都精心打扮

我也不例外啦 xD

早上我就去米口家

因为傍晚要fc载我去  不好意思要他去到我家那么远

这一天我当化妆师一天

我帮miki,miko还有ashley化妆

本来是要帮ashley化先得 不过他还没空

所以我就帮 miki化先

而miko就先去set头发

2点多的时候米口回来了

他换了晚装  好像新娘 xD

他的晚装紫色的  所以我帮他的妆化紫色的 xD

过后我打给ashley  他迟到了= =

他的眼睛  很难画咯~~

等我弄好了东西  我才发现我忘记拿我的包包啊><

结果师傅在我回家拿  嘿嘿  【不好意思】

原本还以为迟到了

结果去到sense【理发店】竟然还有很多人还没有弄好@@

老板帮我弄头发  卷卷的 哈哈 米口还叫我洋娃娃~~~
弄好后我们就出发了

原来。。场很小吧了咯  和我想的不一样

我们坐在后面那一台  他们全部坐一pair的

就只是我和佳威不是1pair的= = 

我有partner等于没有的咯

他忙死了!

谢谢佳威陪我咯  欠你一个人情 xD

到跳舞的时候  我的舞伴乱了舞步
他还说我太高了!

管我屁事!!!!!啊!生气!

算了  反正这个prom我毕生难忘!

因为弄得我很不高兴!烂!

我很老实的说  不要见怪
到要结束的时候  我写了两张卡

分别给了我的两个宝贝——miki,miko

我弄到他们哭了  哈哈  我也哭了 【不好意思啦  不是特地的】

——————————————————————————————————————————
24号

本来今天要和小薇,老哥,albert还有jeremy去金河的

可是一早起身头痛  起不到身  所以失约了~~
到晚上才和他们一起去喝茶

我们去beach cafe倒数

上到车  我才知道  他们没有回过家><

我们去到那里  先叫东西吃

然后在那里聊天

过后我们叫了一桶酒来喝

那个小薇  喝到脸红红去

还发酒疯  xDDD  你说你丢脸米有

我还在那里遇到koyomi还有小可 x)

到了12点,那里放烟花

还有 那里的人全部受伤都拿着一罐可以喷人的东西

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当我们发现小薇被喷的最少的时候

我们。。。追着他来喷  哇哈哈哈~~~

——————————————————————————————————————————
25号

今天是圣诞节

我家呢  开圣诞派对xD

早上7点多的时候被妈咪叫醒

因为。。他说要去麦当绕吃早餐= =

我严重炸到啊

回到家的时候我就开始做家务

把我的家里收拾好

下午的时候我去米口家

本来说要帮忙的  结果他和我说他弄完了><

大概是3点多的时候 miki打电话来

说fc的车被撞了><

很倒霉的圣诞节~师傅的姐姐撞车,fc被撞,米口肚子痛,我的iphone跌坏了 TT

fc说他没心情  不想去了

打给miki 他说他不知道要不要去  她还哭了呢

可是我不想让她过一个这样的圣诞夜

所以我死都叫他来~~

我回到家  我们分散做事情

我负责弄家里  他们就去买东西

之后mw打电话给我  叫我和他一起去买东西 还有载啊yong

买完东西  差不多要回到家的时候

才发现。。我们忘了yong!!!><

哈哈 又倒回去载他

我们回到家后

米口他们几乎准备好了一切

哈哈 可是他们也几乎把我的厨房给拆了

我们开始吃东西了

hotdog竟然有两百条!我晕@@

我家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哦

miko,  miki , hung,  seyren,  mw,  wei lik,  cn,  xiao wei,  qing lian,  cui ying,  fc,  william,  yong , jxing, guan

他们在吃东西的时候

miki miko 薇在我房间讨论真心话大冒险要出的问题

而我就在房间算钱

突然门一开

又不速之客进来了————mw

哈哈 还要我们拖着出去

真是无赖
到了11点  我们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可怜的我被扒脚毛TT

mw 就被罚对着异性说‘亲爱的  我怀了你的孩子 xD

而fc,yong,qing lian就被口红化脸  真可怜

cn更好笑  要对圣诞树表白  还要拉着我家的门口大喊’放我出去‘

哇哈哈哈  笑死我

之后我们就开始交换礼物~~~

他们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到最后剩yong,mw,啊冠

有一个人呢  讲到很大声要帮我收拾的

结果不见人影  

剩下啊冠还有yong帮我收拾吧了咯

生气~~~~~
到了3点  终于收拾完了= =

圣诞节我收到了很好的礼物  

第一个是我的朋友都到齐了我的家 一起过圣诞

第二个是米口的礼物
他送我一本相册  里面装的是我们的照片

很感动,,

因为我送她的。。也是相片。。。

谢谢你们

有缘再相聚的话  再一起开party哦






















2 comments:

  1. 哇~很羨慕你們能搞這拍隊囉~
    我畢業那年,甚麼都沒有,朋友更各自飛,還缺席!!
    不過我能想像中妳指的那種爛啦
    的確是很令人不愉快的
    還特意打扮,精心打扮美美的
    卻沒有那種氣氛,是有點可惜的
    沒關係啦~下次妳們班姊妹在聚的時候,再搞一個隆重的囉~
    還有機會的^^
    今年聖誕夜真的很美妙,今年的確玩得很開心
    我在家度過,卻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玩到天亮 =) 很期待過年,真的
    妳也要開心啊~
    別老是生氣的,不美了就慘了

    祝米卡,還有米姊妹們聖誕節快樂~
    誠意十足哦 xDD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