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钱钱钱!什么都要钱啊 开学就弄到我破产了!没钱啊!又交学费又买书又买礼物!这个月超多人生日的啦!又不敢和妈妈拿钱!他又要交车费补习费什么都是他给!我要钱啊!!!!!好闷好闷真的好闷~又累~今天超累的~洁欣今天病了没来上课,没有人陪我坐>< 哭!很讨厌那班八婆的声音!我对自己说一直专心听课时间就会过得很快的,这是真的!除了上科学==最讨厌也是最闷的科目!今天已经有两个人问我心情是不是不好了。。我样子很像吗?不觉得的?应该是闷过头了脸上没有表情吓到他们~该死的八婆今天才讲不要载!有没有搞错的!答应了的事做不到也要给我做到!!!你有报应的!!!最近压力有点大最近可能会乱想一点!我的脑每天都在提醒我spm spm spm哇老!顶不顺了啦!最近有人说我成呢~爽!哈哈要开始补习了要不然进度赶不上!要加油啊不可以输给那班八婆不然面子会丢光!去睡觉咯88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