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天 去我表妹家~竟然生病了!!气死我!还我昨天生病出街~去搭巴士的时候表妹买了要给我吃,不久后舒服多了~谢谢你啊瞳!我们搭巴士去the mines~michelle带路~我没有搭巴士去过the mines所以由他带路~但那死人巴士害我们走了一圈!那么热的天气下走那么远的路!晒黑了啦!等下宝贝老公不要我了!等巴士的同时michelle竟然 做了一个让我们傻眼的动作。。那就是和路过的车挥手==到了the mines先去吃东西然后去书局。。我的表弟竟然在那里用了两百多块!!!傻眼==等我老公到了要meet他时他竟然和我说他在time square!!!气死我!!!立刻生气!不过他和我说他30分钟赶回来那就算了吧~等他们来了我们就去看chipmunks~做到一半竟然飙出一首歌 -no one~当场我们就叫michelle~因为那是他的饮歌~哈哈哈~看完后就去和老公买戒指!那个笨蛋竟然刻错名==回家的时候就搭ktm因为不会迷路 哈哈哈 回到家后没有冲凉就睡觉了 哈哈哈 第一次这样 感觉蛮恶心的 以后不敢了~今天睡到一点多才起身 michelle说3点去shane家,我接近3点才冲凉 嘻嘻 到了晚上就会自己家了 真不爽!要开学了啊!!!不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