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28, 2011

星期六~

啊哈哈  我上来废了~

昨天呢 本来是想着要睡到迟迟起身的

因为米有做工

怎么知道呢

妈妈早上9点就叫我起床了

要我和他一起去姨婆家/.\

没办法啦~~

天气是sibeh热得咯~~

地球生气了~~

到了姨婆家

坐了一下这样

就说要去carrefore买我的衣柜了

因为我要搬去那里了

在去的途中

我们在车上就有如在蒸汽房一样

闷热死了~~

买完我们要买的东西我们就去吃mcd

不过我也只是看他们吃

因为我看到就快要吐了

吃腻了~~

已经5点半了啦~~

我赶着回去啊><

我6点半就要去喝喜酒了

哇  要我半小时内弄好头发化好妆

Impossible~~~~~~~~

去到那里  也没有什么认识的人

也只是在那里静静吃东西而已

看到他们那班做兄弟的很搞笑咯

还玩到上台跳舞  哈哈

过后我们就一直拍照luu~~~

照片在他们那边  我没有~

昨天还看到蛮多帅哥美女的~

hoho 养眼养眼 xD

1 comment:

  1. 照片很美啊~
    自然........的是衣服xDD 哈哈!!
    其實天氣熱要珍惜啊~
    因為南馬淹水,北馬大風大雨的
    很西北夠力嚴重七八下的

    還有啊~有多於時間就休息..好好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