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March 3, 2011

♥4m聚会♥

哎哟喂  我滚回来啦~

很抱歉那么就没有上来了~

因为我放工回家就很累了~~~

上个星期五,本小妞放假

然后就约了我久违不见的老婆们一起出去~

这一天  我终于可以回味我在中学时候大老早的就去米口家

哈哈 不过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以前是穿着校服  然后和米口一起去上学

现在是穿着出街衣服~~

去到米口口家就开始准备了

然后等米奇还有milky来~~

我好久没有帮他们化妆了~~

~\(≧▽≦)/~啦啦啦

我帮他们化完妆后,milky就来了

她她她。。来和我们请教怎么戴隐形眼镜 xD

戴了很久都还是失败  到最后还是成功了~~

我们出发咯~

去jusco唱k~~

好久没有一起去唱歌了TT

米口口有一点心情不好

因为她手痛~~TT

我们一起唱了老婆这首歌

可是我不知道做莫哭= =

哈 因为歌词很像我们呀~~

不知道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

唉 好难得啊~

每次去唱k,到了尾声的时候后。。

我们总爱跑去厕所~~因为呢。。。

拍照!!~xD

这么难得 当然是要拍照留念的啊~~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the mines

去the mines真真目的是——大头贴 xD

到了那里 米口去买珍珠奶茶喝

milky就想要吃榴莲pie~

我们就去找~~

结果找到了 xDD

哈哈  我叫了一碗外观很美 但是却难喝到不行的东西><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个味道  呕~~

榴莲pie到了~~真的很好吃哦~~~

我才发觉  原来~有两个不喜欢榴莲的人

哇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了~~

然后就回家luu~~~

真的不舍得呀·~~~唉~~

                                                                                                   ♥4M♥ 

 ♥4M





 ♥大头贴



  
♥自恋照
















1 comment:

  1. 4m就是4m,就是不同凡響
    很有氣質九下的..呵呵!!
    難得妳上來了,我來遲了^^"
    我也好久沒唱歌,好想念
    對了,妳照片的milky好像寫錯了
    妳寫到mikly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