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4, 2011

烦人的一年@@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特别衰

感情  事业 友情 都很不顺利

也许  那么小 还不适合谈恋爱
有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什么都顺着我

也许我真的不懂得珍惜

很对不起他

我不该在彷徨的时候答应他

我有趁早放弃

没让他伤的更深

我只能说一万个对不起

唉~

就这样

我被当成坏人看了

无所谓

我认错

但是不要在我背后骂我

你没有资格

4月就要搬去姨婆家住了

不用再看到你们这些该死的东西

感觉舒服多了

当然

我也有很不舍的朋友

我要在mid valley工作了

我可以想象得到  真的很闷><

没关系

加油!为了钱!

没错  我是爱钱的女生

因为我不想我的生活很难过

我不想靠男人吃饭

那样会很丢女生的脸

10号要到了

要去学校拿成绩~

我的妈呀~

我真不想拿~~

我知道很烂~

现在的感觉就是。压力+压力=头痛@@

1 comment:

  1. 有的事都不由我們來定的
    就順其自然吧~
    每個人都要好的生活,不是那麼簡單的
    因為世界就是那麼的不完美,對罷?
    現在不是年輕就不可以談戀愛
    而是人選不適合
    即使他愛妳,妳不愛他,勉強都沒結果的,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不覺得妳是個壞人;
    但不可以不想
    對,靠別人就有點沒出息,可是沒有愛的生活,
    妳會很寂寞孤單,就缺了一些樂趣

    成績爛也沒關係了,反正都考去了
    後悔也沒意思了
    要積極面對,要立目標,為目標奮鬥就行了

    悶是一定有的,儘量早一些事情想和做
    要儘量讓自己開心起來,就不會悶了
    工作上加油!!祝妳好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