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噜啦啦 剪头发

星期三这一天  非常热得咯!!!!

今天终于要回去补习了

哎哟  讨厌英文~~~

8点多的时候我就走了~~

去康乐~~啊哈哈

买吃的~~我好久没有吃好吃的了

病了两个星期都是吃面包
会死人啦

要回家的时候发现手上拿着的80%是食物xDDD

好多吃的哦~

我也有买黑色的lens&beg

嘻嘻^^我去米口家过夜~~
我们在一起就一定会自拍的吗~~

我们还用照片做了故事

哈哈 超好笑的~~

然后我们就敷面膜睡觉 xD

星期四早上。。

很早就起身了~~

和师傅还有米口去吃点心

嘿嘿~~~吃了很多

吃了就回家~~

下午的时候去剪头发

我剪了刘海

哈哈 好像小孩~~

可是我很喜欢呢~~

呼呼  然后回家睡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我的新发型~~


5 comments:

  1. 呵呵!!
    熱的天氣不只星期三囉~
    我覺得每天都很熱 ><"
    真拿我命 @.@
    哈哈!!妳的80%應該買了零食吧?!
    小心肥了啊~XD
    照片很有趣,好好笑=)
    新髮型就.......還真的變很小孩咧~^^"
    很可愛說真的..不過還是喜歡妳成熟的臉孔
    哈哈..!!開玩笑 開玩笑 =P

    ReplyDelete
  2. haha 对咯 都很热
    我很会吃~
    我不怕 哈哈
    嘿嘿 我也觉得好笑
    哈哈 我有成熟过么?

    ReplyDelete
  3. 妳的[尛唄筱婷 II]的照片就很成熟啊~
    成熟的漂亮很有魅力,很自然~
    而妳新發型的[蘇東魚]樣是屬于可愛式的 xD
    嗯~各有所好~^^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什么路线都可以走 但我喜欢可爱型 男生喜欢咸成熟型~

    ReplyDelete
  5. 我是的確喜歡成熟的女生
    不過可愛也不錯
    只是我要的並不是甚麼天仙美人
    我喜歡傻傻又天真的女人罷了^^
    人家說天真的人很單純,容易受騙
    不過我喜歡保護天真的人 =)
    其實太聰明的人並不很討人喜歡的
    因為甚麼都懂 xDD 不要玩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