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竟然病了~

哎哟喂  我总与可以上来了~!

一直在忙考试,考完试后竟然生水痘了!!!!!

我的妈呀  真的好痛苦!

还发烧~~~呼~~~

好想出去啊~~~~~

我的预考  非常的不理想= =

星期二和米口他们一起去唱k

早上就觉得很不舒服了

回到家才知道自己病了~~~

哎哟喂~~~

我生病这几天有很多朋友关心我~

谢谢你们哦~

我最想念的是我的米口~~

好久没见到他了啦 TT

昨天有个人  要我生病的身体等到他11点40多分

气死我了  结果他在外面玩的很爽~~

今天早上起身发觉自己好多了~~·

开fb,知道他已经起身了~~

每次都是要我信息给你~你不会信息我哦~

讨厌你拉~~!

我知道你开了部落格

那更好  我可以多写你的坏话




 

3 comments:

  1. 考試要再接再厲~
    還有時間,能啃多少書就啃多少
    有讀,盡力,怎樣都好過甚麼都不做
    成績不好會愧對家人愧對自己的
    加油!!
    生病就要多注意了
    多流點汗,喝多點水
    偶爾運動運動一下
    能避免就避免煎炸食物
    都好過吃藥 =)

    ReplyDelete
  2. 哈哈 太迟了 我妈妈要我吃药~~~
    谢谢你关心啊~!

    ReplyDelete
  3. 不遲不遲
    有心不怕遲
    不客氣~
    自己都注意身子就好
    妳媽也是為妳好
    現在病好了,就不提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