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1news 拍摄~~~

30-10-2010

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身了,

做家务,弄头发~~

6点就去吃早餐

准备去米口家

怎么知道。。他给我下雨!!!!

害我迟到!

快点帮米口还有自己化妆!!车要来了!

上到车还忙着补妆= =

出发到bukit jalil park~~

到了那里竟然还没停雨【无奈】

albert说先去吃东西,在考虑看看要不要换地方拍摄

有两个摄影师-albert&samson 还有一个男助理xD

感谢他们抽时间帮我们两个拍摄
本来要等到11月多的,可是我们要考spm

雨停了  我们回到公园  准备拍摄

我的摄影师-samson

要求还蛮高的  可是拍出来的效果超好~

他讲话很冷的咯= =
哈哈 可是还蛮好笑的

他教我摆的post还蛮难的><

我不会啦~~~~

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习惯

不过过后习惯了~~嘻嘻

瓦老  很多sexy post 咯~~

那边的风景很美~~~

到了11点多这样  开始很热了

beh tahan~~

还要换衣服拍照=x

miko拍的都很可爱 ~\(≧▽≦)/~

在我拍的时候,

我习惯嘟嘴,

17年来,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对我说。。

不要扮可爱  再嘟嘴我就打你

瓦老  惊人~~xDDD

我穿高跟鞋~~但很不幸的  脚趾被割伤了~~~

那3个人还要拿昆虫吓我 #¥%

我们拍的时候,那个助理一直帮我们拿着重重的beg还有衣服><

过意不去啊~~真不好意思~~

到了一个很阴凉的树下

我很想睡觉了

我和他们说我要睡觉

samson竟然要我睡着来拍照= =

我的妈呀  我的眼睛根本打不开

太亮了啦!!!

他放雨伞在我旁边~不懂要干嘛~~

因该是弄效果~~

他们要调整雨伞的时候很好笑

因为雨伞有panadol的字

somson就说:我不要看到panadol

哈哈 刚开始我以为他在说什么

后来我才看到雨伞上有panadol

albert更厉害

把雨伞插进泥土,然后拍拔剑的动作【顶真无聊】><

一路拍着去  终于拍完了~~

我快夸了= =

我们还要填表格~

到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停住了

我不会写啦TT

然后我们就去mcd吃东西了x)








2 comments:

  1. 有人找你去拍照也
    加油 :))

    ReplyDelete
  2. 哈哈~!!很贊吧~
    一定有很多美美的青春照
    對了,你有上載麼?
    我去偷瞄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