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Sunday, July 25, 2010

你好吗?我不好xD

4月24号  是个很不开心的日子

这是我和某人拍拖3个月的日子

我和他吵架了  他可以两天不找我
第一次  有人对我这样。。。

和米口他们约好了要去唱k=]

这是唯一高兴的事情

原本要去练歌的

竟然。。。。

没有我的歌 恶 气炸了

noob~~~~~

我的louis哥哥在哪里做工  

我一直和他扮鬼脸  哈哈~\(≧▽≦)/~

当我唱到黑girls的【晴天娃娃】突然哭了

因为我看到小薰为朋友伤心的画面

令我想到米口

他也会这样。。。为了我而哭

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

米口对我很重要

如果有一天他不把我当朋友了  我会哭。。。

回到家看到michelle的blog

我知道

她又瞒着我了

我不喜欢人家骗我

希望你能知道

要我认同你和他???

很难。。。  看他怎样对你再算

cheh~

我今天去开某人的档案

却发现。。他把我从朋友中dlt了

也许是好事=]

我和miki吵架了

原因。。唉~不想说

可是我很坦白他说我的感受

我不喜欢被放鸽子  

也不喜欢瞒着我

可是我知道

我不该为了这件事吵架

所以。。算了吧^^

最近一直在练习歌

27要比赛了

还是一直忘词

怎么办????

omg  保佑我~~~~~

希望我不要太紧张~~~
MyEm0.Com

1 comment:

  1. dont sad la, cheer up, just like me!
    我本来也是很伤心的
    因为某人侮辱我
    但是 事情总是要面对的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