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回来啦~~

工作过后几乎没什么机会东到我的电脑了 

更别说是部落格TT

我终于买了苹果啦~~ip4xD

还有呢 米卡小姐正在恋爱中了=)

工作虽然有很多的不开心

不过至少还有我的笨蛋老公陪着我x)

谢谢你~~
昨天妈咪很不舒服了

姨婆和我说妈咪要进医院

一时之间,我不知道要找谁
我脑海中浮现了miko的号码

我立刻拨电话给他

米口和我的师傅【米口的老公】二话不说就赶去我家了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激·~

等老公放工  我就叫他载我回家看妈咪

怎知道半路的时候轮胎爆了= =

可怜的老公没有力换 幸亏有人帮忙~~

回到我家  我就叫他快快去冲凉

他整身都是汗><

然后睡觉==
他快累死了~~

今天本来他有做工的  不过他太累了

所以请了假

所以呢~~他的时间是我的啦xD

相处了一天

我满足啦xD

1 comment:

  1. 咦?!米卡戀愛了?!!
    恭喜啊~!!
    米卡"終於"脫離單身了xDD
    哈哈哈哈..!!
    其實爆胎真的很倒霉
    還好有人幫忙,也還好沒下雨
    對了,妳媽咪沒事吧?
    怎麼不舒服進到醫院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