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今天休息~

所以昨天晚上就跑回来家里了~

爸爸妈妈来载我‘肥’家

难得今天休息,

妈妈却不肯让我睡迟一点。

叫我起来,做家务

结果他还没回来= =

我去跑去玩fb xD

他下午回来,又出去载妹妹了

出门前还吩咐我冲凉

因为我冲凉sibeh久~~

哇哈哈

冲好凉,化好妆,准备出发去mid valley。

去到也只是闲逛拉~·

最大的目的就是要看‘爱疯’什么价钱

看得出妈妈不是很想我买,

不过我喜欢的东西我一定会得到的咯= =

之后我们就搭ktm回家了~

在ktm上  我们都变成了沙丁鱼= -=

也有一个人因为受不了而晕倒了~
还有一个人带着安全帽,

顶着我们 lolx

我和妈妈说:

她的波很zo tang【客家话】

哈哈  我们两个大笑

然后妈妈和我说

叫我和他说:你可不可以把你的安全帽带上?

哈哈  38拉~

回到家后又叫妹妹出来

因为要去吃pizza拉~~

妈妈要吃沙律

我就去拿

结果拿到很多

吃不完/.\

饱饱的回家~

结束~

2 comments:

  1. 你也是客家人吗??
    (*^__^*) 嘻嘻……~

    ReplyDelete
  2. 工作累了,多休息..
    以後要孝順媽媽,妳媽真的對妳很好的^^
    我相信妳辦得到的..為明天而努力..加油!!

    ReplyDelete